过家家

这是个小号

全球高考游戏体/刻入骨髓的爱(2)

可能有私设。

我不太会写感情线,但我会尽量写的

有可能会ooc,但会努力不ooc的

奉献短小的一章。

第一次写游戏体,可能写的不是很好。

因为我不怎么玩游戏,不管是哪种游戏,所以游戏格式可能有点不正确。

最后,祝大家六一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屏幕又换了一个画面。


【请选择游戏时间线


A.童年 B.监考官(1)C.监考官(2)D.考生】


“这要怎么选?总该有个提示吧。”


“我觉得应该选A,毕竟故事要从头看起。”


“我觉得要选B。”


“D也可以啊。”


“A,你觉得选什么?”高齐转头问游惑。


“随便。”


最后大家投票决定,选A。


【已选择时间线——童年,即将开始游戏。】


【游戏加载中:10%……30%……60%……80%……100%游戏加载完毕。接下来开始游戏。】


 屏幕画面渐渐变黑,再次亮起时,已经变成了一间房间,房间里坐着一个小男孩,小男孩低着头,当他抬头时,神色充满了冰冷,仿佛在看着你似的,画面边上给出了人物简介:游惑,四岁。


“这,这不是主考官吗?怎么又变成游惑了?!”


“我就是游惑。”游惑说到。


秦究看着画面上神色冰冷的游惑,觉得这个大考官小时候真的可爱。


“大考官,你小时候真可爱。”


“谢谢。”游惑的神色有一瞬间变得复杂,但紧接着又恢复了平静。


楚·究惑粉头·月:夸他可爱了!当一个男人觉得另一个男人可爱时,就表示已经喜欢上他了。我磕到了!(虽然这两早就搞在一起了。)


画面再次变化,这次出现的是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和一个女研究人员。


看到这个研究人员,游惑眼睛微缩了一下。


站在楚月边上的监考官隐隐约约好像听到她在低喃着什么,转过头却见她面色如常,好像刚刚是他幻听了一样。


只见画面上的男人情绪看上去很激动,似乎是在跟那个研究人员争吵。


说是争吵,实际上那个女研究人员十分冷静,只有那个男人十分激动。


【那个男人是谁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完全没有头绪啊,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啊?”


“A,你知道吗?”虽然楚月知道那个研究人员是游惑的母亲,但那个男人她是真的不清楚,毕竟时间真的是太久远了啊。


“知道,我舅舅。”


【叮!检测到正确答案:“游惑舅舅。”赠送一次抽卡机会。】


“这是主考官舅舅?”


“主考官竟然有个舅舅!”


“我还以为主考官没有亲人。”


“大考官,那是你舅舅?”秦究得知那是游惑舅舅以后,瞬间感觉像是要见家长似的。


“嗯。”而秦究的游大佬依旧是高冷的回答。


【请问是否抽卡?】


“是是是是是,肯定要抽啊。”


“谁运气比较好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觉得之后是不是游大佬抽卡?

评论(18)

热度(1516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